新闻动态

共青团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0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肖学望 黄金)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宜春学院医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共青团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共商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 


 

1011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N401隆重举行了共青团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二次代表会议,医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丁纬和123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红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审议和通过了《宜春学院医学院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共青团宜春学院医学院第二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宜春学院医学院团代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随后团员代表们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及参加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最后,医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丁纬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希望我院团员青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成才方向,在医学院党委、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并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勇敢地肩负起历史重任,共同谱写医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