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宣誓暨暖冬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25


(医学院供稿)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意识。1017日下午,宜春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逸夫楼N401举办宣誓暨暖冬活动启动仪式,医学院八大社团代表及宜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放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志愿者们在会长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紧接着,宜医青年志愿者协会介绍了以“暖冬活动”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包含爱心衣物捐赠、校运会志愿者、最美导航医者、关爱孤寡老人、医学支教、军训服捐赠、关爱自闭症儿童七个活动。各个活动负责人对自己所负责的活动进行内容介绍,使得全体成员对这一学期将要开展的项目更加了解。听完以后,新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保持志愿服务的初心,踊跃报名参加活动锻炼和提升自己,在活动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青年志愿者们激情澎湃,争取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凝聚起强大的爱心志愿正能量。同时,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中,一起携起手来,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责任编辑:林永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