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师生收听收看“时代楷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23

本站讯 (学生记者 雷志龙 吴光润)为充分发挥时代楷模榜样示范作用,响应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举办的时代楷模”进校园活动,10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代表一同于逸夫楼E404观看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剑明等六名报告团成员依次从不同身份、不同角度讲述了抗洪抢险救灾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他们真情实意的宣讲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此外,会议中还播放了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视频,视频中消防队员的英勇无畏事迹,展现了以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队员为代表的“时代楷模”让人民平安幸福生活,让社会和谐发展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报告会,深入的学习了他们赴汤蹈火、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和竭诚为民的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用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看齐,在意志上更加坚强,在毅力上更加坚韧,锻炼最强的业务素质,更好、更快的投入到为民服务当中。

 (责任编辑:李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