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20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媛媛 张敏华)102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N4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按照《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从15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2名我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王少文、王康(学生)、刘双喜、刘和波、刘斌、邱志宏、易少波、彭少君(女)、蒋小武、蒋钰(女)、韩晓群(女)、黎俊民。




随后进行第二项议程:党员发展与管理工作辅导。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及入党介绍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规定,刘斌副书记围绕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职责等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和要求。

接着进行第三项议程:院专职组织员王少文副科长通报近期“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最后院党委书记彭少君总结讲话,首先回顾了本次党员代表选举过程,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选举的正式代表履行好工作职责。接着就“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再次强调,要求全体师生要养成你超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对学习不认真不执行同志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并进行通报。最后对全体师生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各种媒体平台了解时事、知晓政策,增加知识储备,做到理论学习常态化,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坚定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言行一致,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三是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在思想、行动上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为学校、为民族、为国家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严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