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22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媛媛 张敏华)秋风飒爽,丹桂飘香。1023日上午,宜春学院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医学院新生在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地投身于训练之中。


 

在学校的操场上,有一群身穿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站军姿时,逐渐升高的温度和逐渐增大的日头给军训带来了困难,但同学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在部队教官的亲切关怀和严格训练下,他们在阳光下依然昂首挺胸,站得笔直,真正地做到了站如松。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走好正步,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郁郁葱葱的树木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朝气十足。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虽说万事开头难,但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相信同学们能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炼自我,提高自我,学习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上好大学这重要的一课!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