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重阳节赴湖田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2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郑林姗 肖学望)为深入开展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1024日上午,医学院师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红十字会成员,来到湖田镇敬老院开展送医、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时,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集合等候,义诊人员仔细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并耐心地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合理膳食和锻炼身体。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兵分几路,有的分发水果和食品;有的打扫卫生;有的和馅包饺子;有的陪老人聊天解闷。最后,活动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整个活动过程中,敬老院老人们对同学们的真切问候感到十分贴心,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最后院领导也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多关注老年群体,让他们老有所乐,在实践中把敬老,爱老这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金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