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252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黄金)1023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逸夫楼E404召开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院专职组织员、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少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斌、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艳、培养联系人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少文介绍了大会到会情况和发展对象情况及会议议程;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们逐一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一年来的综合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说明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他们评价及表态是否同意其接收未预备党员;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党员同志在充分讨论和酝酿后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共37位发展对象考核期满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接收为预备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的最后,王少文对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接收为预备党员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刘斌副书记致辞强调,要求预备党员们要做好学生表率,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

 


 


(责任编辑:林永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