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hejie发稿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0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媛媛 李归松)1025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E4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院专职组织员、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少文主持。

 


在全体成员起身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王少文报告到会情况,宣读预备党员名单。接着,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一年来考察培养情况,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随后,由支部委员同志介绍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自由发言发表意见建议;通过不记名投票等一系列后续流程。最后,陈安等34位预备党员都以全票通过正式转为中共党员。

 


 会议最后,王少文宣布转正党员名单,并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更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责任编辑: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