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222

本站讯(学生记者陈冰洁 郑林姗)202118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E4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王少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斌、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江泽众等16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一是组织员王少文对发展对象同志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二是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三是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态;四是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五是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六是无记名投票表决;七是宣读支部决议,八是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态发言。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江泽众等16位发展对象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王少文总结讲话中在祝贺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牢记自己的入党时间以及入党介绍人,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新接收预备党员和全体与会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字字句句都饱含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这次大会的召开,接收了新一期的预备党员,让支部力量不断扩大。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争取按期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更加努力学习工作,提高专业技能,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