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47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经发 岑腾龙)3月10日下午,医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逸夫楼E404、E415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别由第一、二党支部书记黄艳、王少文主持。



根据通知要求,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和步骤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接着,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和党员学习议事日理论学习,就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凝聚了共识、增强了组织观念和责任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以“做示范、勇争先”的历史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