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异地教学点教学期初检查反馈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93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积极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331日下午,医学院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异地教学点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反馈会。副院长陶正,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飞凤,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主任丁纬及参与本次教学检查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陶正主持。

 

 

 

首先,陶正简要介绍会议目的。接着,各检查组教师从异地教学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教研室建设情况及听课与座谈会三个方面情况详细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他们充分肯定了教学点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敬业精神,认为总体良好,教学秩序正常,但在教学文档保存、教研室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

最后,陶正根据各检查组教师的汇报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相关科室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与反馈。同时对新增教学点师资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编:王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