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篮球新生杯喜获双冠创佳绩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29

(医学院供稿)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59日中午12点,宜春学院在体育馆举行20级篮球新生杯比赛决赛。



赛场上,巧妙精准的投篮、漂亮迅疾的抢断、干净利落的快攻、完美机智的传球、严密牢固的防守、默契有序的配合,篮球场上精彩纷呈,场面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比赛中,各班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顽强防守,将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外阵阵的呐喊声和喝彩声,气氛热烈。最终,医学院男篮以34:28的优势力压生科院夺下了男子篮球新生杯比赛冠军,医学院女篮以15:10的比分打败了美容医学学院取得女子篮球新生杯比赛冠军。一院双冠!取得了医学院历史上新生杯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荣誉取得的背后注定是辛勤汗水的付出,自20级医学院篮球队组建以来,无论是骄阳似火还是狂风暴雨,队员们始终无怨无悔,在训练场上用汗水进行刻苦的训练。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严浩然)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