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吴孟超院士逝世”悼念仪式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7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敏华)为深切缅怀吴孟超院士,5月24日中午,医学院团委于逸夫楼n401举行“吴孟超院士逝世”悼念仪式医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全体教师、各学生社团组织负责人、各班团支书和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与了此次悼念仪式。




仪式伊始,由主持人黄辉介绍吴孟超院士的生平,吴孟超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我国肝脏外科的开拓者和主要创始人,被誉为中国肝脏外科之父。……

紧接着参加悼念仪式的所有人员闭眼默哀一分钟,以此表达对吴老的哀思,悼念仪式在医学生誓词宣誓仪式后结束。



目前学校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作为医学院的学生,我们当以吴老为楷模,学习吴老一切以病人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真正为病人办实事的崇高医德和高尚情操,祖国的医疗事业而不懈努力。

编辑 王少文

审核 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