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46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敏华)为扎实开展好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集整理党史知识,汇编排版设计制作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67日,医学院开展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到各个寝室发放医学院党史学习应知应会手册,并组织大家学习讨论。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党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团委)落实安排具体内容。医学院党建助理办带领在校部分学生党员在学生宿舍11栋的医学院党员工作站集中学习手册内容。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丰富了学生党员学习教育的形式,提高了学生对党史的认识,通过进宿舍的方式集体学习党史,增进学习党史交流,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党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 聂新华

编辑 王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