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医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20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雅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6月17日晚,由医学院团委主办的“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在学校青年发展中心成功举办。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院长易少波、学生事务办主任丁纬及多名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由医学院舞蹈队出演的舞蹈《华夏》为晚会拉开了序幕,《遇见》的手影舞绘尽了中国百年发展历程的波澜壮阔,《烟雨如梦》以及少儿舞蹈《诗韵随心》的古典舞展现了令人回味无穷的中国风魅力,而《国家》《灯火里的中国》...一首首饱含深情、令人回味的红歌联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党的赞歌》与《青春中国》慷慨激昂的朗诵更让在场观众心潮澎湃。《幸福牛家村》的小品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惠民政策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改变。最后,晚会在一首合唱《奔跑吧,青春!》中结束。



医学院此次“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晚会,通过歌曲、舞蹈、小品和朗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积极浓厚的热烈氛围。在本次晚会中,同学们“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的活动氛围中,学党史、悟思想,感受时代伟力,践行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并肩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使命。

审核 聂新华

编辑 王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