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10届校友石鑫回母校参观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73

95日上午,已结束北京301医院进修学习的我院2010届校友石鑫专程回到母校,重温培育他五年的母校情谊。院党委副书记刘斌、院校友办主任聂新华等热情接待了石鑫校友,并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田径场等。这是石鑫校友在时隔12年之后第一次踏进母校,心情十分激动。他说,是母校培育了他,使他成长成才,这里有他永远的记忆,这里的一草一木,他都非常熟悉,与师生结下了深厚感情。尽管现在身在昆明,但仍十分怀念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十分感恩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今天回到母校,看到母校欣欣向荣,创新发展,不断壮大,心里非常高兴,并表示今后要为母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同时祝母校越办越好!

 

 

石鑫友系母校2010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后考入昆明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后留在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作,目前在昆明医科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张敏华)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