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欢迎新同学,医学院党员在行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87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庆 朱经发)为给新生营造舒适干净的住宿环境,引导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3号早上7点,在医学院党建、学生会宿管部的统一安排下,医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一支清洁队伍,开展打扫新生宿舍活动。



清早天气微凉,入党积极分子们却热情似火、干劲十足。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安排,有序地开展新生寝室卫生打扫工作。他们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片垃圾。他们将衣柜、抽屉的杂物进行了仔细的清理,将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桌椅摆放整齐,整个宿舍干净整齐。他们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让新生感受到医学院大家庭的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彰显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为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审核人:赖涛)

(责任编辑:张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