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迎新开学季,扬帆起航时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22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吴光润 温龙娟) 在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九月,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满怀着憧憬与期待齐聚宜春学院医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医学院各级领导、老师以及迎新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21级新生的到来。





93日早晨,新生早早来到学校报道,因为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新生家属不能进入校园,医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承担了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他们进行新生入学的注册报道。在校园中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我们志愿者们以热情、耐心的行动标准,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医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开展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彭少君、院长易少波、党委副书记刘斌等学院领导,全体新生辅导员亲临迎新现场,了解迎新进展,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看望慰问迎新志愿者,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95日,迎新工作在汗水和欢乐中暂告一个段落,期待2021届的新生们能够尽情享受精彩的大学生活,为创造属于自己、属于宜春学院医学院大家庭的新辉煌

(审核人:赖涛)

(责任编辑:张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