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25

  本站讯(学生记者岑腾龙雷志龙)为了让新生切实感觉到家的温暖,拉近师生间的距离,9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党委副书记刘斌和学生事务办主任丁纬以及新生班主任走进寝室看望2021级新生。




  院党委书记彭少君等人先后来到11栋和13栋学生宿舍中的新生寝室,亲切询问了新生的入住情况和生活状态,耐心详尽地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嘱咐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老师反映,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期间要树立学习目标,规划学习计划,互帮互助,克服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充足的准备来完成在大学这一重要人生阶段的任务。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在交谈中建议同学们,要增强生活自理能力,应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寝室工作,学院领导老师下寝活动充分出“以生为本,以爱为先”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医学院新生的归属感,拉近了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距离。院领导亲切的问候和热情的话语,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奋发努力,不负青春,不负家长和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审核 赖涛

编辑 张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