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3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杨文超 温龙娟 9月22号下午,医学院逸夫楼N4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陶正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讲话指出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的工作思路,重点阐述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在的主要任务。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学校工作方案为导向,充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顺应新医科建设及大健康中国发展趋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切实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院长易少波传达了《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总结通报了学院前期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指标体系》,分别从理解新要求、把握新变化、落实新任务三个方面对学院四个本科专业参评江西省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动员。要求各责任科室和各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领悟文件精神,把握指标体系,通力合作,责任到人,做好各项参评数据及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工作。强调指出,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对专业办学的一次反馈和总结,大家务必根据工作要求,客观真实提供各项数据,坚持贯彻“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




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交流,并对学校近期要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专题教育等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动员。要求各党支部切实依托“三会一课”“党员议事日”“党史教育主题宣讲”为平台,继续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解放思想,形成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更好地服务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

会议最后,通报了近期相关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警示教育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严守纪律,恪守职业道德,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再次重温学习了《宜春学院教师思政及师德师风建设文件选编》中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宜春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负面清单及宜春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教育初心使命,紧绷师德师风主弦,加强学习教育,层层传导压力,严格督查管理,切实责任担当,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编辑 李锐智

审核 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