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16

(本站讯)1011午,学院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医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围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机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交流,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保障制度建设、人才管理制度完善、人才发展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基本举措,为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八个坚持”重要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党的人才工作新局面。

编辑 李锐智

审核 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