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49

    本站讯  1012午,医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院党员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上,刘斌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议精神,反馈了前期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专项工作督查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文件精神。讲话要求各党支部依据反馈意见建立整改清单开展整改工作,切实整改到位,按照通知文件要求,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保障教育效果,提升工作效率。

随后,专职组织员通报了学院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按照宜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传达。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及交流。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发表讲话,对基层党支部规范建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及部署。讲话指出,党支部作为我党组织体系的基层单元,居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始终是党建工作中的重要内容。讲话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学院学科、科研、人才、教学、教育管理等工作有效的结合起来,延伸思路,拓展途径,思考契合学院事业发展的新举措新办法,积极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核心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星宇)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