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83

本站讯 (学生记者 刘德根 郑怡)1017号上午8点,医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N401顺利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校团委社团部部长李杨、宜春学院学生会主席杜伊婷、医学院团委书记丁纬、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和16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医学院辅导员赖涛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赖涛介绍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随后,校团委社团部部长李杨、校学生会代表杜伊婷致贺辞,对医学院学生分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真诚的祝愿以及预祝会议的圆满完成。会上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刘斌书记对20届学生会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了学生会的宗旨“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并借用习近平主席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激励学生会成员做到积极进取,不断进步。随后领导和嘉宾为医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医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选举结束,丁纬老师在闭幕式上提出殷切期望:全院同学在新一届学生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担当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最后,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闭幕。



会议结束委员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表示作为未来的负责人,一定会在工作中精益求精,立足学生,将自己最饱满的热情与自信融入到工作中,为医学院的发展与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艾文皓)

(审核人: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