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运动快讯21】激情飞扬!热血青春!——医学院女子4x100米决赛喜夺第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24

本站讯(学生记者 罗欣玥 陈皓杉 张誉琼 龙思颖10月28日,清晨的一场小雨并没有浇灭同学们的比赛热情,大家期待已久的普通女子组女子4x100米比赛如期举行。

  上午9:40,预赛开始,每人短短的100米,都凭借着必胜的决心全程冲刺,这是意志的拼搏,是速度的挑战。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最后医学院女子组遥遥领先,斩获预赛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地冲进绝赛!    

  下午14:35,秋日的阳光撒播在了田径场上,激烈的决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带着热情与自信站在跑道上,她们虽为女将,却从不服输。只听见一声枪响,医学院运动员们的身影飞奔而出,奋力奔跑,勇往向前冲,每跑完一个100米,都将接力棒信任地交给自己的队友。听!是为她们加油呐喊的呼号声!看!是她们跨越终点线的身影!最终不负众望,医学院女子组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这场接力比赛展现的不仅是我院女子运动员们的佳绩,更是她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精神,这无疑让我们精神振奋,为之吸引学习。

(责任编辑: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