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家国情怀”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1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德根 廖萍)为加强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家国情怀,营造我院学生英语学习氛围。2021115日,由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英语交流协会承办,以“家国情怀”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在逸夫楼N401成功举办。



此次英语演讲面向医学院所有学生,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位选手晋级决赛,医学院2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决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在比赛中,他们用真挚的感情,流利的英文表达,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家国故事,现场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分,决出一、二、三等奖,钟俊杰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赛后,外国语学院教师辛迎阳、医学院英语交流协会指导老师张鹏、医学院辅导员赖涛三位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予以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比赛通过演讲选手讲述家国故事,抒发爱党爱国的感人情怀,激励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发当代医学生的使命担当。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欧阳龙)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