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换届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151

本站讯(学生信息员吴梦洁)2021年11月10号下午,医学院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逸夫楼E404会议室顺利召开换届大会。参与会议的人员有医学院副院长陶正,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飞凤,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干事邓丽英、熊娇,中心第十五届部分成员以及第十六届全体成员。会议由第十六届主任王涛主持。      

  

会上,首先各部门部长总结了近阶段部门工作的总体情况,第十五届主任高海香对王涛提出希望与寄予。随后,中心第十六届新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进入中心的工作经历和个人心得发表了各自的想法。会议中,邓丽英和熊娇分别对中心成员近期的工作发表了看法,并对新干事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接着,张飞凤围绕自信、沟通两个主题,对中心成员提出三方面要求:学会倾听、情绪管理、有效的解决矛盾。因为中心的宗旨是“联系教学,服务教学,促进教学”,所以合理有效的沟通十分重要。张飞凤希望中心全体成员应不断提高沟通协调能力,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中心氛围。会议末期,陶正发表重要讲话,就中心日后的工作对中心全体成员提出相应要求,指导中心对简报内容加以创新、调整专栏、加强摄影,更新中心暂行管理办法。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勇于创新、团结一致、互帮互助,认真积极的对待中心工作。最后,会议在师生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让各成员对部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指明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希望各成员能谨记于心、积极交流、大胆创新、携手并肩,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心能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曹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