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强国有我,未来可期”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72

本站讯(学生记者:段芸昊,张晓松)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就业观,择业观,培养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以及科学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大学生自主择业信心和职业技能。20211113日下午7时,医学院于逸夫楼N401,顺利举办以“强国有我,未来可期”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





经过预赛的激烈选拔,共10名选手参与决赛的角逐。参赛的10名选手均以饱满的姿态,清晰的言语,调理的思路分析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并给出了明确目标计划与信心展望。其中,阳蕾同学以条理清晰的言语表达,从自身实际出发,立足基层,结合时代热点,出色完成演讲,并于评委的提问中,思索片刻,便得出了令评委,观众满意的答案,最终,不负众望,一举夺冠!孙然老师,赖涛老师以及两位学生评委给予了她诚恳评价与宝贵意见,这充分体现了“强国有我,未来可期”的演讲主题,切实深入评点职业生涯规划的实践行动。





本次比赛,极大地激励了医学生对当今大学生活设立明确规划目标,积极踏入实践道路,展望未来航道,探寻自己的医学生涯,在强国路上,奉献属于我们医学生的力量!强国有你我,未来尚可期!

(责任编辑 欧阳龙)

(审核人 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