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48


(本站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1116日,医学院第三党支部与校红十字会在青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题为“炫彩青春,健康相伴”的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讲座。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医学院和美容医学院等学院近1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此次讲座由医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韩晓群老师主讲。 



授课老师对青春期生长发育特点、大学生性健康教育的意义、大学生性心理的一般特征、维护大学生性健康的途径、大学生爱情与婚恋观以及常见性传播疾病进行了生动讲解,使学生了解了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认知到性与生殖健康的关系,对于处于青春期的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