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赴宜春明月山二十四桥明月園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17

(本站讯)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生活工作压力,活跃团队气氛,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120日上午,医学院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宜春明月山二十四桥明月園开展“陶冶情操 熔炼团队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工会活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破冰分队、挑战150、鼓动人心、合力筑塔等项目,秉承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密切配合,欢快热闹,和谐有趣。平日里繁忙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得到有效的缓解和释放,不仅增进同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及情感交流更是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工会活动,使大家回归田园,领略自然的美丽;愉悦身心,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了营造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把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现实的工作之中,在日常工作中创造更多亮点、经典,让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艾文皓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