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65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2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同志列席旁听了会议。

会上,彭少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集的一次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必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当前各基层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做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议事日”等平台,在全院教工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正成为引领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挚。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