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一行赴宜春学院附属丰城医院开展期中教学督导检查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258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熊娇)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率医学院院长易少波及医学院督导组成员前往宜春学院附属丰城医院开展临床教学期中检查。附属丰城医院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李建军一行。

在附属丰城医院党委书记曾桂林、党委副书记胥宾芬、院长助理李宏涛等同志的陪同下,李建军一行考察了临床教学设施情况,了解了医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临床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情况。

督导检查组对医院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督导,现场聆听了临床医生讲授的理论课;抽查了教师基本教学文件,并对实践教学工作的实施情况及教研室活动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课后,李建军、易少波及医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在医院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学习心理状态及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李建军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好好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临床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医学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李建军一行还前往查看学生们的食宿情况。宿舍按四人一寝进行分配,每个寝室均配备有空调、电视、无线信号、24小时热水、卫生间等基本设施,并在每层宿舍的公共区域配备了共享洗衣机;为进一步改善学生伙食,医院新建了学生食堂,较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吃、住、学”的基本问题。

同学们对学校及医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充满信心。他们表示,会在附属丰城医院认真学习,勤学苦练,争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不辜负各位领导及老师们的期望。



编辑 李锐智

审核 易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