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03

   本站讯(学生记者:龙思颖 石庆丰) 3月13日,医学院红十字会在宜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开展以《献出热血,挽救生命》为主题的学雷锋——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在医学院红十字会相关部门布置好献血现场后,一辆献血车缓缓驶入校园,车上的医务人员为此次献血活动提供设备及技术帮助,院内多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协助宜春市血站工作人员有序开始一系列的采血工作。采血过程中,血站工作人员还对献血人员科普关于献血的相关事项和献血知识,让他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起到了向社会宣传献血知识的积极作用。


   据统计,在本次献血活动中,我校学生共献血量超20000ml。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凝聚力,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位年轻人学习和发扬。

责任编辑 李锐智

审核 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