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141

本站讯 316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就业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汇报了本班考研情况。就业干事孙然就目前各班的毕业去向落实率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就业工作考核细则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院领导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及突出问题进行了解答。




院党委书记彭少君指出,大家要充分认清2022年就业的严峻形势,积极引导、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特别关注“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有“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等基层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及考研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落实工作,确保医学院2022年毕业去向落实工作顺利完成。

(审核人 聂新华)

(责任编辑 李锐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