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红十字会举行“三行祭文”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398

加强医学生感恩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感恩“大体老师”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深入推进宜春学院节日文化建设的实施清明期间,医学院红十字会顺利举行了以“缅怀遗体捐献者,共筑大医精诚路”为主题的三行祭文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落实学校的防控疫情安排工作,以全线上的方式进行,众多医学院学子踊跃参加。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对遗体捐献者们的感恩和缅怀之情以诗文的形式尽情地抒发。活动结束后,医学院红十字会对所有作品进行了合理公正的评分,并根据选出的优秀作品分别给予作品作者不同的奖项。“鲸落海底,哺暗界众生,丹心一寸,献亿兆生灵,奉尊遗愿,立济世之誓。”这是对遗体捐献者最高的赞誉!    

此次三行祭文活动在医学院学生丰富的语言表达中,给予了为医学事业贡献力量的奉献者最崇高的致敬,表达了对奉献者深深的感激与缅怀之情,弘扬了伟大的奉献主义时代精神。  

审核人 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