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88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医学院于2022420-25日期间,以党委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会和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分别组织党委班子及各支部成员对“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



 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强调,易炼红同志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专题学习交流会上,各位领导班子及各支部分别就讲话精神 的学习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就如何达到“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其他各位成员纷纷发表了学习心得,并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要把易炼红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动我院教育高质量发展,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特约通讯员:张立加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刘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