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3

(本站讯)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传达部署落实学校近期相关工作精神及工作要求,427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科技楼N4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彭少君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从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校园管理、课堂教学防疫督查、核酸检测抽检、心理疏导关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不稳定,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防疫政治责任,将学校疫情防控“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校园内稳定安全。

  随后,彭少君传达了学校20224月份基层党委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对学院意识形态排查工作分别从教材选用审查、课堂教学安全监管、新闻稿件审查、新媒体信息管理、宣传活动场地管理、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及部署。她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是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做为高校教师及教育管理者,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引导及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易少波再次对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进行了强调,要求所有教师在认真开展线下教学等常规工作的同时做好随时启动线上教学、线上论文答辩、线上毕业考试、线上毕业离校的应急预案工作。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的医学继续教育讲座、就业工作、人才引进、附属医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及通报。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刘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