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80

(本站讯)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安全有序组织学校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512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院办公室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辅导员赖涛、钟国浩,班主任陈海平、徐金水参加会议。



会议中彭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工作要求,对我院学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具体事项的安排部署,并对各环节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明确责任分工。



彭书记强调,当前宜春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大家要高度重视学校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结合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经验,提前组织安排好学生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周密部署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做到不漏一人。核酸检测后要求班主任、辅导员积极做好检测信息的跟踪反馈,确保医学院学生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严谨有序开展,1312名在校学生应检尽检。

审核人:赖涛

责任编辑:刘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