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班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医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班级篮球赛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39


为了发扬体育精神、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25日至55日,医学院学生会在室外篮球场举办了2022年医学院班级篮球赛,此次篮球赛由四个年级组成的11个队伍参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开幕式邀请学生事务办赖涛、钟国浩两位老师参加,开幕式上赖涛老师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同学们通过篮球比赛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医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服从裁判判罚,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医学院学生的运动风采。此次篮球比赛的顺利举办,给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篮球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为2022年医学院班级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件:

2022年医学院班级篮球赛比赛成绩


第一名:  19麻醉联队

第二名:  20临床1

第三名:  20临床2

第四名:  21麻醉联队

(审核人: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