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与宜春仁德医院合作建立“宜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98

525日下午,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宜春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宜春学院医学院院长易少波、宜春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李春明赴宜春仁德医院参加宜春学院社区卫生服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和座谈会。宜春仁德医院院长施春锦、党支部书记谭铁牛、业务院长施海鹰等领导参加签约会谈。

根据国家对高等医药院校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为了完成医学生劳动实践教学任务,提高医学院校临床教学质量和社区卫生服务的临床技术水平,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实现学院和医院双赢的目标,经宜春学院医学院与宜春仁德医院友好协商,双方合作建立“宜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充分发挥了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公共卫生等方面的社会服务功能,通过实践基地的设置,让学生有更多深入基层进行社会实践的机会,为基层医疗机构的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提供更好的支撑。会上双方就今后在加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其他方面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教学相长、共同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刘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