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学期末考务动员大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23

本站讯 学生记者:喻恬 刘德根)615日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N401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易少波主持。

会上,副院长陶正传达了学校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次期末考试本考区责任考场氛围营造、秩序维持、座位编排、考场清理、考生身份核验、考场物件规范存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监考员老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对考前、考中、结束前的相关细节的落实和掌控,详细记录考场真实情况,认真把握,及时反馈所负责考场的情况。

随后,副院长李春明就科研项目与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假期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值班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通报及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刘斌就假期期间人员流动及安全管理工作、期末考试诚信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最后,易少波对本学期的考务工作、科研工作再次强调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广大教职工切实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做好期末考务运行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审核人:黄艳

责任编辑:吴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