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肿瘤医院2022规培招生简章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996

2022招生简章】江西省肿瘤医院


信息发布者: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江西省肿瘤医院(江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以肿瘤诊治为特色,兼顾综合疾病诊治的三级甲等肿瘤医院和全省肿瘤防治科研中心。2008年成为江西省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7年获批为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8年被认定为全省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基地。现将我院2022年招生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院校医学类相应专业(限符合临床医学类别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规定的专业范围,下同)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二)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获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需要接受培训的医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三)单位选送委托培训学员,且具备临床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各级医疗机构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报名方式

(一)预报名:填写预报名表(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m/PXVrasW.aspx或扫描二维码进入)。


(二)系统报名:完成预报名后必须注册并登录江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jiangxizyy.wsglw.net)进行系统报名,报名时间预计为6-7月,具体事项我院将后续通知。

(三)报名材料:1、准备个人简历,单位委托培训学员另准备所在单位开出的同意送培证明2、应届毕业生如还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可在学信网上打印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在线学籍证明;3、往届毕业生提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4、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材料递交或邮寄至南昌市北京东路519号江西省肿瘤医院门诊9楼科教科。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715日。

四、招生考试

(一)时间

医院对系统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后,通知合格者参加招生考试,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证联系方式通畅。

(二)内容

1、笔试:医院统一组织笔试。

2、面试:医院各专业基地组织面试。

五、录取

医院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六、招生计划

医院9个培训基地面向社会招收培训学员,其中全科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详见下表。



七、待遇保障

(一)学员与医院签订《培养协议》,按照国家及省卫健委统一要求每月按时发放生活补助。

1.以社会人身份参加培训的住培学员:享有中央财政经费补助1667//+省财政经费补助833/+住院医师培训期间的医院补助(入培第一年1000/月;第二年1200/月;第三年1500/月)+餐费补助200//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后每月增加300元医院补助。

2.以单位委培人身份参加培训的住培学员:享有中央财政经费补助1667//+住院医师培训期间的医院补助(入培第一年1000/月;第二年1200/月;第三年1500/月)+餐费补助200//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后每月增加300元医院补助。

3.所有学员免费提供住宿。

4.医院为住培学员购买五险一金(单位人由原单位购买),并签订协议。

(二)我院在培的住院医师可以同等学力人员身份,申请南昌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此政策以学校正式发文为准)。


八、咨询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周老师

联系方式:0791-88350137

办公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519号江西省肿瘤医院门诊大楼9楼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