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100

(本站讯)根据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及部署安排,722日上午,医学院于院党员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深入学习了龚建华案暴露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对照会议学习材料,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交流发言。

彭少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首先要加强政治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初心如磐,提高政治判断力;学思践悟,提高政治领悟力;笃行致远,提高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研判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刘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