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抚州健强第五医院2023年招聘简章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抚州健强第五医院位于抚州市城区中心青云峰路14号,始建于2003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科教、康复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市、区两级医保,工伤保险定点,120院前急救联网医院。现有职工365人,其中中高级职称104人,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开放床位270张,年门诊量近13万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7千余人次,手术2千余台。

院内设有普通外科、骨科、泌尿外科、乳腺外科、神经外科、烧伤科、妇产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肾病学科、儿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ICU)、中医科、皮肤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病理科、体检中心以及医院行政管理等三十余个科室。急救设备齐全,24小时快速接诊。普通外科、骨科、妇产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是医院重点科室。

医院设备先进,拥有德国西门子1.5T二代超导核磁共振、螺旋CT、四维彩超、DSA血管造影、德国狼牌腹腔镜、乔牌(chiao)保胆腹腔镜、胆道镜、前列腺汽化电切镜、钬激光、德国狼牌经皮肾镜、输尿管软镜、鼻窦内窥镜、日本潘泰克斯全套胃肠镜、数控双床X线、C臂机、DR、日本JMS、德国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等一系列进口先进设备。

医院积极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市内外高精尖人才,长期与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市人民医院(江西乳腺专科医院)等省内外知名医院合作,为市民身体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常规开展腹腔镜下的保胆取石术、肝囊肿、肠粘连、腹腔肿瘤及无张力疝修补术,甲乳肿瘤微创手术,阴式子宫次全切除术、子宫肌瘤剔除术、卵巢囊肿剔除术、宫外孕、不孕症、LEEP刀治疗宫颈病、无痛分娩,全髋置换、脊柱及骨盆骨折内固定、断肢再植,微创经皮肾镜及输尿管镜钬激光碎石取石,血管介入治疗(包括缺血性脑血管病、出血性脑血管病介入治疗)、心脏及外周血管介入治疗、脑出血微创治疗、微创颅内血肿清除、烧伤人体异体植皮整形、创面修复及鼻内窥镜鼻窦开放术、胃肠内镜微创手术,如EMR、ESD、ERCP检查下治疗等多项诊疗技术,深受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所谓人才乃兴院之本、强院之基,是推动医院发展的第一资源。引才、育才,更要留住人才。医院不仅强化物资激励,以待遇留人;还强化事业激励,以事业留人,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职业空间;更加强化精神激励,以感情留人,进一步增加职工的获得感和成就感。为医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

育才——医院在用心。为提升医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不断提高医务人员自身素质和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快速发展,医院充分利用我院知名专家资源,组织建设好技术传承工作,培养后备医疗技术人才力量,掌握先进专业技术;同时制定了培训进修相关制度,保障职工进修期间正常薪酬待遇。

留才——医院在用情。一是福利待遇方面。对于医院全日制职工,除正常工资薪金外,均可享受五险、职工食堂补助、带薪年休假、提供住宿等相关福利待遇,此外还有生日慰问、住院慰问、节假日慰问等工会福利,使职工能够保持更好的工作心态,与医院共同成长和进步。二是职称晋升方面。充分利用民营医院职称晋升职数不受比例限制的优惠政策,畅通职工晋升通道,快速成就了一批批中高级职称优秀队伍。三是职业规划方面。除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优惠职称晋升政策外,还可以竞聘医院中层干部有关职位。对于人才的培养任用方面,除选拔出一批中层干部外,还培养了业务骨干、小组长等储备人才,对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的职工提供一条良好的成长通道。

下一步我院将自筹资金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进行改扩建,坚持科学发展,重视人文建设,秉承“厚德仁医、敬职敬业、精进创新、真诚奉献”的院训,坚持“以病患为中心,以质量促发展”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院校联动优势,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全面打造“管理至精、质量至上、服务至诚、环境至美”的高质量发展抚州民营医院的标杆,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招聘条件

根据医院发展规划需要,现面向各大院校招聘各类临床、护理相关专业人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岗位条件说明。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医院安排;

3、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岗位条件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学历及相关要求

临床医学

10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意向在本院长期发展,吃苦耐劳,主动服务意识强。

护理学

5

护理或助产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意向在本院长期发展,吃苦耐劳,主动服务意识强。

 

备注:

1)福利待遇:转正后按规定发放绩效并购买医保、社保等五险; 医院提供餐补,外地人员可提供住宿。

2)报名时间:2023 年5月20日起。

3)报名地址:抚州市青云峰路 14 号门诊大楼七楼行政人事办公室。

4)乘车路线:抚州市内乘9路车在抚州健强第五医院下车即到。  

5)联系方式:(0794)7889001

6)联 系 人:章女士

7)邮   箱:fzsd5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