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临床教学案例的编写设计工作坊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1

    为推进临床教学案例的编写及案例成果申报工作2023年1115下午2:30-5:30医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飞凤为我开展了临床教学案例的编写设计工作坊。副院长陶正、临床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及部分预防医学专任教师逸夫楼PBL教室参加了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陶正主持。

    首先,陶正介绍开展本次工作坊的目的及流程,适逢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临床教学案例立项申报工作,期待本次临床教学案例的编写设计工作坊碰撞出思想火花能进一步推动案例高质量完成。

    随后,张飞凤通过理论讲授、分组实操小组汇报等多种形式,带领现场教师进一步学会编写临床教学案例,同时介绍编写技巧。

本次工作坊活动在开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积极热烈地展开讨论用心投入到临床教学案例编写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陶正对本次工作坊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各组教师尽快落实好临床教学案例的编写及申报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我院临床案例库的建设。

审核人:陶正

责任编辑:邓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