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院学生社区建设,营造文明、健康、和谐、优美的学生社区氛围,优化育人环境,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2023年11月15日,我院组织开展“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医学院学生事务办全体老师在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

此次评比从寝室精神风貌、文化气息室内布局室内卫生清洁及安全隐患五个方面展开。从233个寝室中评选出17个“文明寝室”进行表彰。其中,6栋-315室男生寝室干净整洁脱颖而出。同时,就检查过程中出现卫生问题、安全隐患等形成通报清单,督促相关寝室及时整改

6-315寝室展示

寝室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更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医学院将不断规范寝室管理工作,将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学生社区育人浓厚氛围,呈现育人成果。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彭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