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并持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12月6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

       会上,刘斌首先向大家宣读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教师兼职创业突出问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及《关于我校教师兼职创业突出问题及其教训的警示通报》文件精神。他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以身边的人和事为镜鉴,进一步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传达了上级有关师风学风的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师风学风建设做了专项部署。她强调,各科室、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切实对照工作清单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广大教职员工要珍爱职业岗位,珍惜教师荣誉,清晰高压底线,做到令行禁止,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按照“四有好老师”“四有领路人”标准,提高政治素养,涵养家国情怀。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做好新时代学校宗教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关于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

审核人: 聂新华

责任编辑:葛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