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期末考务工作会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5

本站讯学生记者:梁思晨 钟子雄)12月22下午,医学院于逸夫楼N4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议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主持。


会上,副院长陶正传达了学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精神,就本次期末考试本考区责任考场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考后登分、阅卷、上传、改分等相关细节进行了要求,要求监考员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考场纪律,把握好考前、考中、结束后的相关要求。


副院长李春明传达了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会精神,对新校区项目建设、搬迁工作资产清查等进行了通报及部署,对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彭少君作总结讲话。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及全体监考员老师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严肃、严谨、细致开展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各项流程,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针对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工作,她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质见效,人人有任务,个个有指标参与新校区搬迁工作,确保工作在规定时间圆满完成。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黎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