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党委副书记刘斌、学生事务办主任赖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班主任围绕班级整体情况、学生思想动态、学风建设及新校区搬迁适应情况做汇报。彭少君对班主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持续抓好安全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学风建设,凝练学风建设活动,形成良好育人环境;三是要持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就业工作帮扶机制。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目标,进一步凝聚了我院班主任育人共识、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引导班主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中发挥更大作用。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汤佩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