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一行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开展医学实践教学调研考察与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新时代背景下,根据国家对医学人才创新发展意见以及高等医药院校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强化医学院麻醉学专业培养特色与本科生专业实践能力,2024319-20日,宜春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医学院副院长李春明及医学院临床实践教学办主任蒋小武一行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开展医学实践教学调研考察与访企拓岗活动。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向清、麻醉科主任迟永良及副主任季家富、鹿洪秀等领导参加座谈,并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前,彭少君书记一行参观调研了医院临床带教管理科室、学生宿舍、图书馆、临床技能操作室以及麻醉手术室,并与相关人员亲切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搭建麻醉专业人才实习平台,拓展学科交叉融合、实习生就业培训以及搭建交流合作机制,各自发挥资源优势,教学相长、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全面提高麻醉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特色等方面展开洽谈,双方就建立麻醉学专业临床实习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彭少君书记一行参观调研医院麻醉临床带教科室

 

彭少君书记一行与医院开展交流座谈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周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