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一行赴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yxy发稿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10月31日至11月1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彭少君带队,赴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彭少君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分别与以上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友好座谈。座谈会上彭少君详细了解了两所单位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内涵、岗位需求、引进人才成长发展等情况,双方就共同搭建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实习平台、提升实习生专业能力、交流合作机制、拓宽就业岗位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就建立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审核人:聂新华

责任编辑:彭一鸣